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开展2022年冬季无偿献血活动

2022年11月03日 11:40  点击:[]

2022年11月2日,为保障首都的用血需求,缓解季节性缺血局面,我校学工部、校医院与通州区血站共同合作,在校医院顺利开展2022年冬季无偿献血活动。

48026

此次活动由学工部组织,校团委、经济学院和红丝带协会联合承办。自10月中旬起,我校就开始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宣传工作,各院系广泛动员,通州区献血办工作人员到校宣讲,同学们踊跃进行预报名。

11月2日清晨7点半,赶来献血的师生就排起了长队。同学们利用课前、课间休息和中午时间来到献血点,依次排队进行体检、化验、登记、献血等环节,积极主动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每一项检查。从同学们进入场地开始,本次轮值的经济学院志愿者、校团委招募的志愿者和红丝带协会就分工为同学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献血现场秩序井然。

献血自早上8点一直持续到下午15点,参与献血者达到245位,为通州区血站贡献了52200mL全血。献血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学院学生工作老师的积极支持,离不开通州血站各位医生辛勤付出,离不开当天每位志愿者的认真工作,更离不开每位学生的踊跃参与。全校师生奉献爱心,热情参与,弘扬了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