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美育天地>>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22年度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干部补聘公告

2022年11月02日 21:45  点击:[]

京物资学院大学生艺术团2022届主要学生干部换届补聘工作于近期开展,艺术团特定岗位人员补聘岗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大学生艺术团成员,且在团满一年,艺术贡献突出者优先。



二、补充岗位

组织部部长

1人

美育实践部部长

1人


合唱团副团长

1人


戏剧团支部副书记

1人

戏剧团副团长

1人


演出策划团支部书记

1人

演出策划团支部副书记

1人

演出策划团支部副书记兼演出策划团团长

1人

演出策划团副团长

1人




三、报名(自荐、推荐)条件:


1、为北京物资学院全日制2020级本科学生大学生艺术团成员,且在团满一年,艺术贡献突出


2、在校期间表现优秀,遵守校纪校规,政治立场坚定,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和学院通报批评等;


3、聘人员须为发展对象推荐人选;大艺团总团书记必须为青马班学员


4、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学业成绩在专业50%以内优先;


5、需为我校艺术之星,参与重大活动者优先考虑;


6、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且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善于表达,善于做动员工作。


7、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工作能力、抗压能力、情绪管理能力,能够统筹全局、思路清晰、作风踏实、敢于创新,具有领袖气质。



有意者请点击阅读全文自行下载附件1报名表,填好表后请将电子版于 1121800前发送到邮箱artzuzhibu@126.com,纸质版于11518:00交到行知201。随后将以短信形式通知面试时间与面试地点。



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202210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