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美育天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在2021年首都高等院校第六届健身舞蹈大赛荣获三项第一名

2021年12月30日 11:11  点击:[]

2021年12月26日,首都高等院校第六届健身舞蹈大赛在北京林业大学体育馆隆重开幕,本次大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为防控疫情需要,本次采用线上视频比赛的形式,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在内的26所院校近千名学生参加。我校也派出了以王彦英主任为领队,马媛媛老师和张秋艳老师为教练的20多人的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

406FC

北京物资学院健身舞蹈队从健身舞蹈社团选拔优秀队员组队,从11月初开始,在马媛媛和张秋艳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利用中午和晚上的空闲时间,每天两次高强度训练。对学生的体能和表现力进行针对性训练,对动作质量和队形变化精雕细琢,经过近两个月的刻苦训练,最终在赛场上精彩绽放,获得排舞自编小集体项目第一名,排舞规定大集体项目第一名,节奏体语《铃铛游戏》小集体项目第一名,街舞规定——Street Jazz小集体第五名的好成绩。这些成绩的获得离不开领导的支持,教练的辛勤付出,以及师生的齐心协力和团结拼搏。

获奖情况:

排舞自编小集体项目《梦中的额吉》得分89.4,排名第一。

队员:马一靓、刘雨涵、董昊燃、太外茹柯·阿力木、穆尼热·阿布都吾甫、阿力帕拉·哈列勒。

排舞自选大集体项目《梨花又开放》得分91.6,排名第一。

节奏体语《铃铛游戏1》92.8,排名第一。

队员:马一靓、刘雨涵、徐旖旎、太外茹柯·阿力木、穆尼热·阿布都吾甫、阿力帕拉·哈列勒、阿勒米兰·艾力肯、李韵、刘雪婧、李婧雯、王润菡、王泽宇、王姝訸、董昊燃。

街舞成品舞Street Jazz小集体,得分84.6,排名第五。

队员:德吉拉增、王静怡、王怡然、李美寰、李邢鱼、杨玉雯。

本次参赛的四个项目风格迥异、难度层次跨度较大,时而严整,时而灵动,诠释出物院学子们的活力与激情。她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动感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轻快的舞步创造年轻的感动。从动作编排到服装音乐都是师生们巧心构思的结果,此次比赛展示了物院风采,队员们收获了友谊、提高了技能、强健了身心,对于发挥学生个人特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

我校健身舞蹈队将戒骄戒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争取来年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