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美育天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喜报:我校合唱团在2023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合唱展演中获得冠军

2023年09月25日 09:46  点击:[]

2023年9月22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参加了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合唱展演,我校合唱团通过层层选拔,在56支报名参赛合唱团中脱颖而出,与其他15支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合唱团入围决赛,最终以出色的发挥获得合唱展演全场冠军。

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合唱展演是一项水准很高的全国合唱比赛。此次比赛吸引了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合唱团、青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合唱团等众多艺术院校专业合唱团参加。我校合唱团能在众多专业合唱团中脱颖而出,体现了学校合唱团过硬的业务水平,展现了我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和良好风貌,体现了浓厚的、积极向上的艺术教育氛围。

我校合唱团能够在2023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合唱展演中斩获佳绩,得益于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以及艺术团同学们的刻苦努力。

学校艺术教育中心也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做好全校美育工作,充分发挥学校高水平艺术团校园文化氛围的带动作用,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陶冶高尚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增强文化自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